讓我們一起相信善的循環!





【轉載自網路好文】
請大家把這條短訊,用心閲讀並轉發繼續傳下去!
重覆了也傳,讓我們一起相信善的循環!
一位盲人老者上計程車,下車時碼錶顯示11.4元,帥哥司機將他扶至小區保安處。只說:我不收你錢,因為我比你賺錢容易。
小區内走出一個斯文男士,上車,一路暢談。
直至下車,碼表顯示14.5元,當時他就掏出30元,説:這錢還有剛才那位老先生的,我也不偉大,但賺錢比你也容易點,就希望你能繼續做好事!
這個故事很有啟發,與大家共享:
在中國大陸的某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一位名叫郝仁的年輕人,因為汽車拋錨被困在郊外。
正當他萬分焦急的時候,有一位騎馬的男子正巧經過這裏。見此情景,這位男子二話不說,便用馬幫助郝仁把汽車拉到了小鎮上。
事後,當感激不盡的郝仁拿出不菲的人民幣對他表示酬謝時,
這位男子說:“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也要盡力幫助他人。”
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裏,郝仁主動幫助了許多許多的人,並且每次都没有忘記轉述那句同樣的話,給所有被他幫助的人。
許多年後的一天,郝仁被突然暴漲的洪水困在了一個孤島上,一位勇敢的少年冒着被洪水吞噬的危險救了他。
他感謝少年的時候,少年竟然也說出了那句郝仁曾說過無數次的話:
“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時,你也要盡力幫助別人!”
郝仁胸中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流。
原來,我串起的這根關於愛的鏈條,週轉了無數的人,最後經過少年又還給了我!
我一生做的這些好事,全都是為我自己做的!既幫助了别人,也幫助了自己。”
請轉發給自己的朋友親人。
我們相信有更多的人需要我們的幫助,正義會感染,邪惡也是如此。
為現在的别人做善事,也是為將來的自己積德。
傳遞温暖,拒絕冷漠。如果您的時間還寛裕,把這幾句話傳到别的群組,到其他的網上,看的人多,就能揚善,轉了心𥚃也舒坦些。
一般情况,看完這段文章而且主動發到各個群組轉發的人,都還是遺留着傳統美德的!終身傳遞正能量,人生一定不一樣!
因為你的福報越多,你的財富會回報也越多 !


阿彌陀佛

感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