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我聞





http://music.163.com/#/song?id=325347


如是我聞佛陀心語
就解開無數劫痴迷
妙般若心楞嚴境裡
化煩惱而成菩提
如是我聞不再疑慮
似夜空明星升起

如是我聞三界春雨
才明了生命的意義
曾經那麼多慾望的沉迷
終於有戰勝自我的勇氣
天地間拈花一笑
圓滿生命就在心裡

如是我聞佛陀心語
就解開無數劫痴迷
妙般若心楞嚴境裡
化煩惱而成菩提

如是我聞佛陀心語
就解開無數劫痴迷
妙般若心楞嚴境裡
化煩惱而成菩提

如是我聞不再疑慮
似夜空明星升起
如是我聞三界春雨
才明了生命的意義
曾經那麼多慾望的沉迷
終於有戰勝自我的勇氣
天地間拈花一笑
圓滿生命就在心裡
曾經那麼多慾望的沉迷
終於有戰勝自我的勇氣
天地間拈花一笑
圓滿生命就在心裡

如是我聞佛陀心語
就解開無數劫痴迷
妙般若心楞嚴境裡
化煩惱而成菩提


分享後記:

每次聆聽這首曲子,
總有歷經無始劫「回家」的感覺…
內心澎拜的感動實非言語所能表達

憶念佛陀的大慈大悲
是那麼的熟悉
又是那麼的自然
發自內心的唯有懺悔與慚愧
無盡的感恩
佛從來沒捨棄我們
而是愚痴無明的我
總是在遭遇無常時
才會想到這大慈悲父~~

此刻
靜下心聆聽這首撫慰心靈的旋律吧~

合十

感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