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全天下的老公~請仔細地念一次

*真是睿智啊!* *老婆從小沒吃我們家一粒米,沒喝我們家一口水,* *就為一個“情”字,離開拉拔自己長大的父母,* *以我們的父母為父母,以我們的兄弟姐妹為兄弟姐妹, **我們不但要她照顧小的、還指望她孝順老的,* *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別以為老婆懷孕生孩子是天經地義,* *換咱們裝上那麼大的肚子一個月也忍受不了。* *更別提噁心嘔吐、喘不過氣、這不能吃那不能喝,連身材都走形;* *好不容易大命換小命、孩子平安落了地,還得跟我們姓。* *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職業婦女和我們一樣在職場上奔勞,* *回到家還要抹地洗碗收拾你的臭襪子...。* *就算不重也繁瑣,每天周而復始、邊做邊念其實更是一種心理疲勞。* *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自己的老婆自己疼,如果在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人比你還疼你的老婆,那你就離麻煩不遠了...* 【 緣 起 】:
首先藉此分享文很慚愧向讀者好友們致歉! 從2011年底至今, 因個人密集行程參與了禪修、義工、朝聖之旅活動, 而身體健康也有些違和, 佛在當下的網誌早已經雜草叢生蠻荒煙沒... 這就是因緣所生法 緣起性空生滅無常阿! 不過好友菩薩們也不需為我擔憂, 網路無遠弗屆的功能, 透過facebook、yahoo、plurk、Google+等平台, 只要我還存活在世間上, 發願盡我所能在佛法上獲得的利益受用之處, 與更多人分享~~ 這篇網路上轉載的信函, 從好友同道之間已經收過無數次了, 身為女性我倒認為在台灣女權尚稱獨立自主, 新好男人真的很多~~ 兩性生活貴在彼此尊重與良好溝通, 所以不管老公或老婆, 祝福普天下的有情眷侶, 藉著今天520的特別日子, 對你的他(她)於耳邊說聲: 我~~愛~~你~~! 吧 謹此 合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