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進告假: 加入願願相續傳心燈‧起願行第二梯行腳活動


圖片來源:2011法鼓傳燈日   感恩

 

緣起:

12日參加傳燈法會退場後,隨眾走到三門口當下,迎面走來的就是即將出發的大悲行隊伍。

雙手合十默默地送上我的祝福,望著隊伍莊嚴肅靜的緩緩前進離去,發覺眼眶是濕潤的…

因緣真的不可思議!當初報名參加這個活動,除了緬懷浩瀚的師恩,就重要

是深化自己的願心, 再度提醒自己最初的初發心,對諸佛菩薩面前和師父

 

座前所發下的願行。只是,慚愧的是自己一直不是盡份用功的好弟子…

因時間的設限所以只能參加第二梯(2/19-27日),但是當下卻有股想放下一切的衝動,

真想即刻歸入團隊中與大家一起走全程的念頭。

所以這一周對我而言是很思念的折磨!還好有2011 法鼓傳燈日的專頁網路報導,讓我透過內文

隨時與在風雨中屹立不搖的隊伍,緊緊地相連在一起。http://www.ddm.org.tw/event/ddmday/2011/news.html

此外,也要感恩我家同修,在這一周裡不僅積極地陪我繼續訓練腳力,還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和關懷。

真的是我的善知識。而在週四聖嚴書院這一學期又正式開課了,選讀研修的課程正是「自家寶藏」。

透過常詵法師的開示授課內容,我想這一切的因緣性都是無常,所以更要把握這次殊勝的福報因緣。

將師父所教導的禪佛法運用在大悲行,透過師父的悲願將法鼓山的理念和精神推展出去;也讓更多人

來修學佛法親近三寶,為實踐人間淨土而努力。

謹此

祈願眾生得離苦

不為自己求安樂

 

合十

感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