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為嘉琪(常憶)菩薩祈福~加油打氣!


這是當年在信行寺解七之後,我想為常憶拍張照片,但調皮可愛的她卻故意用熊寶貝

遮住臉~不想讓我拍到~雖然有些模糊但實在是太珍貴的照片阿~感恩

緣 起:

昨天臨睡前打開信箱收到
一封憲宇同學的來信
讓我非常感動
嘉琪真的好勇敢
家人的親情和照顧
更是令人動容
久久難以平復...

昨天下午我北上到德貴大樓
參加即將在元月19日於暨南大學
盛大舉辦的冬季卓越營活動的小隊輔和義工說明會。
 
回想大約去年11月初次聽到某位法師
在聖嚴書院的課程中
分享有關一本零極限的書中
談過有關完全負責的醫療觀念
並提起有位法青發生車禍昏迷的事件
但這位受傷的同學
在醒來時的第一句話說:我要見超人法師..…
可見在他的八識田裡充滿的多是善的種子和菩提子阿!
 
當時我並不知道法師所說的人就是常憶
是經過不久在Facebook上看到李若茞
為可愛的女孩常憶發起的祈福活動才知曉
原來這位法青就是嘉琪~

我和嘉琪都是第四屆自覺營的同學
接著求受菩薩戒時又與她同一梯次
兩人彼此祝福互為菩薩同學
後來我去台東信行寺打了第一次禪七
又巧遇到她
才知道她在台東唸書
也知道畢業後留在台東當快樂的老師
我們偶爾在Gtalk 即時通聯繫
她告訴我將到埔里再深造
中秋節還曾E-mail她自己畫的小沙彌賀卡 
她所畫的小沙彌真的令人讚嘆~常讓人會心一笑^.^

腦中總是浮現她綁著兩條超卡哇伊的辮子
還曾戲謔她學生是否會欺負妳呢
知道她最不喜歡吃柳丁
知道她最喜愛她的熊玩偶寶貝
還知道她超有畫畫的天分....

想起她在Pchome的個人新聞台

我留下的回應片段相對於今天看見這麼多參加小隊輔的年輕人
如果沒有這場無常的考驗
我相信嘉琪對於法青會的活動
必定是又發心又主動的服務和奉獻的
因為她是聖嚴師父一位很優秀的弟子
在僧團法師的口中也是常讚譽有加~

當我們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或是熟識的人發生無常意外或病痛時
尤其對於年輕的生命更是令人疼惜與不捨阿!

透過這次憲宇和若茞菩薩為她所做的一切感人活動

我相信匯集大眾的祈福和祝禱的願心一定能上達諸佛菩薩聽

這麼一個堅強又善根福德的年輕菩薩

一切諸佛菩薩威神之力必來加持和庇佑

讓嘉琪(常憶)小菩薩早日離苦得樂 身心自在

吉祥平安~

謹此

合十

感恩

留言

靖雯表示…
:x 祝福嘉琪^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