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11知福幸福賀年卡


мєяяч cняιsтмαs✿(。◠‿◠。)~✿(。◠‿◠。)~~~~~~*¨*•♪♫ •*¨*•♫♪♪♫•✿•*¨*•♪♫ •*¨*•♫♪♪♫•✿•*¨*•♪♫

100年~

100這個數字在人生的成長中

有著很深的意義和關聯

很多人小時候求學的過程中

除了自我的實現和父母的期盼

最高的分數一百分

常常是願望中的努力目標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了解人生沒有近乎完美的

挫折與逆境總是隨伺在身旁

凡事只要盡心盡力去做

即使沒有達到目標

體驗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在這歲末寒冬裡迎接未來的2011年

我們要感恩大地如佛菩薩般對待一切眾生

如慈母般呵護眾生與有情

感恩所有為大眾奉獻服務的菩薩們

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眾緣合和所成就的

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一切

將這份幸福傳給所有的人

將這份幸福與更多人分享~

謹此

常進

合十

感恩

留言

小咪從不要求孩子100分
因為到達顛峰後
就是要走下坡啦...
不如在半山腰慢慢走
欣賞更多美景與美好事物呢!~
生命之河寫道…
DEAR 小咪~
的確
我的父母也從不要求我
而我也從不對孩子
包括我的學生如此要求過

只是寫文當下
腦中的動念想提醒某些父母
對100的世俗看法和價值

人生有如爬山
亦如海浪
起起伏伏
有高有低
能學會逆向思考
正面解讀
每個當下都是知足與包容的~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