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膠囊-讓我繼續 catch the iove...













那一大塊的Ketpshop牛奶護膚手工皂,實在有夠棒~




這個西瓜獎杯~上面還設計NO.1~ 及奎爾特的留言,有夠甘心^-^~

緣起:

當初的起心動念,參加奎爾特創意主辦的該活動,謹為單純分享生活中當下的法喜和禪悅~

雖然活動已經圓滿落幕,但主辦者的用心和誠意依然迴盪在我心深處...

透過參與的過程中每一位圓滿成就的因緣,都是如此地令人感動與發心,就是這般的善念

和幸福與愛,讓創意繼續無限的延伸並持續成長~

昨天收到參與的禮物獎小包時,當下小心翼翼地拆解過程中,透過一層層的包裝讓我感受到他們之用心,

這不僅僅是一份實用的禮物,也讓我深刻體驗到"愛"的鼓勵和暖流~

對於我這麼一位半百的網路使用者來說,人氣、瀏覽人數就如同世間所有一切,宛然有但畢竟空。

相信創意如同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也唯有以利人便是利己的正向思考方向,將自己所能的奉獻給大眾,

也深信這個世界因為小小的好,可以造福更多人的快樂與幸福~

再次感恩奎爾特及所有的善緣

也祝福大家

常進

合十

留言

好可愛的蕃茄妹妹
收到時一定很窩心吧?!~
Create Gift寫道…
謝謝常進如此清楚的描述收到禮物的感受,
不只奎爾特,相信贊助伙伴看到時,
也會感到相當窩心!
以後有機會,再來參加吧!祝福您...

By 奎爾特
生命之河寫道…
小咪~
那是當然的啦
那麼貼心可愛的禮物
任誰收到都嘛會很高興
真的粉法喜耶!
生命之河寫道…
再次感謝奎爾特的祝福~
期待你們更多的創意和分享~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