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大BABY**剃頭記**

超可愛---
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被拍成這樣,重點是那個旁白…真的太好笑了。^_^

我是帥氣阿可,昨天我慘遭我阿爸阿母阿嬤剃光頭




原本我以為家裡要下雨了,因為他們給我穿雨衣,接下來阿母拿出相機對著我,我還一直裝可愛給她拍,然後我阿爸緊抓著我的肩膀,我以為他要幫我馬殺雞



接著我阿嬤拿出一個嘰嘰叫的遙控器對著我………


竟然對著我的頭一直“嚕”!!!!!!



然後我這個身為六個月嬰兒非常驕傲地擁有如此濃密的毛髮,竟然就這樣嘩啦啦的就掉在地上!



我哭慘了死命抵抗,但是我阿爸頑強的抓緊我




我爸一定是忌妒我頭髮比他多!!!!!



原本我以為只是修一下髮尾∼∼∼∼




沒想到我阿嬤竟然加快速度死命的我的頭毛嚕光光




我以後出去還能見人嗎??????我要怎麼把妹啦∼∼∼∼∼∼∼∼
(我爸居然還一臉得意的表情> < )



剃成光頭,我的頭活活像顆鴕鳥蛋




我阿母見死不救還加快速度拍照…而且她還一直笑,最可惡的是,我看到鏡頭還是忍不住擺了一下POSE






ㄍㄧㄣ住不哭給你拍



最後我就從帥氣的龐克頭再度成為可愛的少林寺的小沙彌



我不要可愛,我要帥氣!!!!!氣!


如何~開心吧~

不過伊我看來

這可愛的小菩薩

實在有善根

龍門法象眉清目秀

將來可能是位高僧大德也說不準呢~

感謝好友轉載分享

讓生活更法喜

合十

留言

哭到淚眼汪汪
真叫人心疼啊!~
生命之河寫道…
是呀~
孩子年齡越小
越怕剪頭毛~
何況是理個光頭呢~
實在難為這小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