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保護區-剪羊毛秀、觀賞無尾熊-2000奧運會場-小義大利區


真的超級可愛的無尾熊~

無尾熊公園~

牧羊犬聽著剪毛工人的口哨聲音,表演將羊群趕回棚裡~

剛剪下的羊毛~摸起來油油滑滑的感覺~


這裡還眷養著許多稀有的鳥獸。

胭脂鸚鵡~兩頰的羽毛像塗上胭脂而得名呢~


體型相當碩大的~食火雞

粉紅鸚鵡~

長的嬌小迷你的企鵝~

第四天在水族館內也有觀賞到它們可愛的模樣喔~


我叫「袋熊」!

雖然沒有無尾熊有名~但是我和無尾熊一樣,最喜歡的嗜好就是『睡覺~覺zzz~」

管理員特別叫醒我,出來和台灣旅客say 哈囉!




不是所有的尤加利樹葉(約有500多種)都可以拿來餵無尾熊的喔!

基本上無尾熊相當挑食,大約只吃3-4種。

哇!這是剛剛和我們合照的無尾熊解放的便便啦~



這隻被管理員叫醒起來工作的無尾熊~

居然站起來走路耶!


哈哈~旁邊樹上的這四隻睡姿一致~

完全不受干擾~繼續睡它的大頭覺~

無尾熊因為食用尤加利葉的緣故,葉子本身養分不多、又含安眠鎮定成分,

所以它們一天需要睡眠時間約20個小時,而醒來的時候就要拼命的吃………


 

 

 

我吃~我吃~嫩葉我才吃喔~



 


沒有遊客餵食,只好啃肯樹葉吧!

 

袋鼠的澳洲土語–kangaroo 原文的意思是不知道!

因為當英國人來到澳洲殖民後,發現袋鼠便詢問當地土著,

土著們回答說:kangaroo    kangaroo~

後來便以 kangaroo來稱呼袋鼠了~

真的好好玩~



袋鼠生性溫和,絲毫不怕人類!

還會有前腳抓住我的手,在慢慢吃手中的麵包呢~




 

 

【參觀2000年奧林匹克運動場】

這是聖火把!

這根柱子記載聖火傳遞的整個地點。

ibis 長的像刺猬的針嬿

 

這四隻可愛的奧運吉祥物是澳洲才有的稀有動物~

每一隻吉祥物都有取名字喔~

飛天蜥蜴







 

 

 

 

 



 


 




 

 

參訪【小義大利區】

 

 

 







在這裡讓我發現一家書店和圖書館喔!






 

 

 

 

 

 

 

 

【無尾熊保護區】在此可欣賞澳洲國寶級也是澳洲最具代表性的動物無尾熊,可愛的無尾熊和遊客做最近距離的接觸,可別忘記用相機記錄這精采難得的一刻!園內還有可愛的袋鼠和袋熊等澳洲特有的野生動物,並觀賞精彩生動的剪羊毛秀表演,體驗澳洲農牧生活情趣。

 

袋鼠可愛又溫合,但是唯一的罩門是尾巴,別碰觸或誤踩唷,袋鼠可是會生氣的。

 

【奧林匹克運動場】西元2000年奧運會場,可感受世紀奧運會場地的宏偉建築,雖然時序已過,但此地環保設計理念,讓澳洲人最感驕傲。

 

【小義大利區】此地建築仿如歐洲義大利,讓您宛如置身於歐洲,來杯香醇的義式咖啡,享受浪漫,領略歐洲異國風情,偷得片刻悠閒。

 

 

自費行程:【晚上夜遊】搭電梯上雪梨塔觀賞雪梨港的夜景。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