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有來參加公祭–祝福老菩薩的親朋好友~


 









家屬禮請恭迎主法法師~



 


首先謹在此表達我最深最深的謝意~

向所有來參加父親告別式的來賓、親友們一鞠躬  

我們至愛的父親 陳阿分居士,距生於民國18年10月5日享壽有八十一歲。

從他這幾年肉身所遭逢病痛折磨的苦,讓我更加明白生命無常與無我的示現。

今天(2/13)於縣立殯儀館–福園禮堂,為老菩薩舉辦的佛化奠禮儀式告別會,

特別要感恩法鼓山僧團常住法師們和宜蘭、羅東地區所有蓮友法親們一路協助與關懷。

讓我們能追隨聖嚴法師的遺訓內容,將父親的佛事以一場莊嚴暨殊勝的法會圓滿完成。

相信父親這一世所為的諸善功徳因緣,祈願佛力接引他往生西方淨土中,

繼續精進學佛修行、蓮品高昇,早日乘願重返娑婆人間利益眾生、離苦得樂~

爸爸老菩薩~

明天2/15日一大清早,全家人將以最恭敬、最法喜的心,

捧著您裝在環保紙盒內的骨灰函,回法鼓山植存於生命園區裡,

我想您最終這一切不可思議的殊勝因緣,

(甚至早聖嚴法師一步的往生和植存時間點的巧合之處)

再再讓我深信您一定能如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隨佛出家,

所以,先到此來恭迎等候並隨伺在師父身旁的吧~

這是多麼令人讚嘆又不可思議的殊勝啊!

謹此      阿彌陀佛

回向

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常進

合十

 

 

留言

小兵表示…
會場佈置真的好莊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