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希望---法鼓山四川救援紀實

感恩大家的捐助與關心,讓我們共同來許四川一個最好的未來!
這個動人的紀錄影片是法鼓山慈善基金會 ,透過法鼓文化隨著救災團隊觀察製作的。 雖然災難至今已經過了5個月, 但對受難的災民來說 ,這種刻骨銘心的傷痛 ,是需要時間慢慢的釋放與撫平… 觀賞影片當下那分相互救助的大愛 ,不僅令人感同身受而感動 ,更體會到聖嚴法師對大眾的開示: 「救苦救難是菩薩,受苦受難是大菩薩。」 阿彌陀佛 讓我們一起為你祝福 合十感恩
~~我為你祝福~~
逢人便說我為您祝福, 祈禱人人平安快樂, 随時不忘我為你祝福, 祝你時時增慧又增福.
心中常念我為你祝福, 口中常說我為你祝福, 人人平安有快樂, 世界和平有幸福。
逢人便說我為您祝福, 随時不忘我為你祝福, 人人平安有快樂, 世界和平有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