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了~真好!

坤騰媽麻:
回到家顧不得家務一大堆尚待完成,卻先打開電腦把我們當天拍的
照片;先上傳整理存放在資料夾中。我想依你的個性也會和我同樣
這般固執吧~~*-*
望著一張張留下的景象,我們真的有許多相似點,當然~除了身高以外!你高挑的外型讓我稱羨不已阿~~居住隔著一百多公里遠的我們,居然透過坤騰小菩薩的因緣,讓我們成為知心好友、無所不談這種奇妙的感受也只能以"緣分"來看待囉~~
人與人的交往過程貴在於"誠",真心對待彼此無需太多的言語,有時一個簡單的動作或眼神都能讓對方了解感受到,這實在是最高默契的溝通交流阿~~
其實我根本不會寫文章,只是沒上班以後時間實在太多,每天瀏覽上網累積ㄧ些心得;把自己單純的想法透過文字或照片,記錄自己內心的獨白而已。我相信心思細密的妳同樣有許多見解可以與人分享,多練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敘述,日後自己再重新閱讀時還會有不同的感觸,也是另外一種的修行方式~~你不妨也來試試看讓我也能分享~~好嗎?
每當自己獨處時的寧靜,總會思考學佛後自己哪裡有在改變?
是變好?還是變壞?或是根本沒有改變?自欺欺人嗎!!
心中其實都很清楚,自己做的實在太少也無法完全放下,而想要追求的夢想總被無名的貪嗔痴給擊敗。想來平凡無知的我需要好好地大徹大悟一番、懺悔自作業障的深重!實在是慚愧阿...
在這裡悄悄地告訴你這等瑣繁無味的事,希望妳不要為我煩惱才好~
雖然我也知道你內心裡同樣藏有許多"心事",不過憂鬱並不可怕,說出來讓我陪你共同去面對它;多愛自己一點點~~我們互相加油鼓勵!!對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