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的祝福與分享~~


【緣起】:

人們習慣以"太陽"來比喻父親,而以"月亮"形容母親。

傳統觀念也總以嚴父慈母描述雙親的角色~

而我也真的與老爸較不黏密

(就是比較不敢撒嬌~叮叮咚咚閑扯一堆啦!!)

常常憶起孩提時代

總覺得老爸喜歡交友廣闊

為人熱心喜愛助人

更是十八班武藝樣樣精通

而且還是無師自通~自我摸索耶!

他曾畫過一幅「觀世音菩薩」圖供養三寶

也曾幫忙住家附近的廟宇

手工打造「地藏王菩薩」手執的法器

更常幫人把脈抓藥(不收費喔)

看手相&面相超準喔~

一堆有關他從年輕到老的豐功偉業

常是我們姊弟四人津津樂道的甜蜜回憶阿~

雖然老人家年高近80了

尤其這幾年因腦傷開刀3次又中風臥病在床

但是每次回家看到他"堅毅、勇敢"面對生命的態度

除了不捨外更令我深深敬佩與感動~~

『生我者父母』

我不祈求生在榮華富貴家庭

有雙親雙倍的疼愛與關懷

即時粗茶淡飯也是幸福的

何況我擁有的~真的真的很多

在這不是挺熱鬧與較受人注意的節日裡

我願大聲說出:

老菩薩~我愛您~

也祝福普天下的爸爸~~88節快樂&平安!!

合十

感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