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篇】:寫給你~傑兒

這不是要貼在胸前嗎~

怎麼每個人都拿在手上呢~~

新兵入伍者與家屬們,步進月台準備搭車~

送行的家屬比新兵還多!

這是當然要的阿!

當兵不僅盡國民義務,還是一項"很光榮"的大事!

只差現代人不流行放"鞭炮"(環保觀念喔)吧了~


父子倆的背影~~


長的還蠻相像的~同個模子!

相似度95%以上~~(都麻你在說耶~~)


阿母阿~請你要保"重"!( 內心OS:這~~你大可不用操這個心!我只是有些發福啦 )

媽麻~~請你免煩惱阿~~( 不會阿!我笑的挺開心麻!耶V~~)

比我還緊張!!(有嗎???)


羅東區的新兵~(不錯喔!已經很守規矩、有秩序。

兵役課楊先生一一點名。

沒來的~~請舉手!!(莊孝偉阿~~誰敢不來


個個專心凝聽注意事項~~(一種心情~各自表述阿!)

大家請聽好:

第二週就能懇親會~

第三、四周沒有休假

第五周有5天假~ (是吼~~)

有大人在旁說: 現在大專生當兵,怎麼那麼輕鬆~~阿!

那~換你來做做看阿!

不錯~(整棵好好的)


嘿~~請家長們放心阿~

報告完畢!!

掰掰囉~

各位鄉親父老!


Good Bye~my Love~

我的家人....(什麼?星光幫!) 想太多啦~~

可是你的表情有點"奇怪"喔~~!(有嗎?角度的關係啦~~)



哈~~看我笑的合不攏嘴~~!

聽我講的準沒錯~~

做兵未艱苦

做兵真"快活"~

一年咻~的就過啦!!

【緣起】:

傑兒:

大人常說: 『人有沒有變"老" ~看孩子便明瞭!』

一直以來總不曾感受自己"變老"了(是嗎?)

但是…

就算建設好自以為的心態(媽麻~我可不是抗拒年老ㄛ!)

事實上你和妹妹兩個都早已成年啦~不是嗎!

自從6月你畢業在家等兵單的這段時間

讓我重新去看你成長的過程

我也是在為人母之後才學習如何做媽媽

回想起那段你不好帶的幼兒時期

每當胃口不好或是生病不舒服時

爸拔的耐心往往勝於我

他總是安著愛心慢慢撫慰哄你~

也是乖巧聽話的你

一路成長走來總是讓人少擔心、煩惱

貼心負責的做事態度更是完全傳承你爸的優點~(掌聲鼓勵!)

今天這麼殊勝的好日子

藉著送你入伍的機會

只想再次告訴你

兒子~你真的很棒

我們以你為榮~

相信未來一年的軍中生活

會是你人生最值得回味的~

(就如同你爸爸說的:

每個男人即時活到七老八老

"當兵"這件事情是永遠講不完~說不膩的啦~~!

加油~

我們(妹ㄟ)都為你祝福!!

 

合十

感恩

 

 

 

 

 

留言

小樹表示…
看到這一篇 滿滿的感動和歡笑
呵呵~每次都聽我同學在當兵的事情
就會覺得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有時候他們還會不自覺將軍中習性帶出來
例如拍照時就會喊[成照相隊型 首席以後開始動作]
這樣的後果 當然就是被我們這群朋友相應不理囉!
 
版主表示…
哈~哈~
必竟軍人有別於我們這些"老百姓"阿
連我家小菩薩才第二週回來
我都感覺到變了~
一切從簡
動作迅速耶~
讚!
飛龍表示…
師姐真得很年輕耶! =D> 真好!
版主表示…
感恩喔~
因為有法青的滋潤阿~~ :P
聽說妳最近有些變為"社會人士(和立婷一樣)
考慮將來的人生目標~是嗎?
我想每一階段都有其考量之處
想做就勇於行動吧~
相信一切安排自有其用意
祝福你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