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優美的英文字~



Mother~

好友在母親節前夕傳來媚兒

分享這個溫馨的字詞

除了祝福我節日快樂

也分享母親偉大辛苦的付出親情~

尤其自己也為人母20多年了

很多時候才更能明白當年母親的心境

人的慾望與無知常常傷害自己

及家人最多

總以為身我者父母

理當了解自己!

但手心手背都是肉

手指頭也都有長短不齊

各有各的特色也互異

如何要求對待每個孩子都一樣

其實

父母都是一視同仁

只是貪嗔癡我執的妄念

自以為被忽視或冷淡

這種因果循環到自己生養小孩後

才體會到種辛酸與無奈阿~~

謹此

在這溫馨的五月裡

感恩諸佛菩薩保佑

家中一對老菩薩依然安在

盡孝真的要及時

警惕自己

多一點溫柔

多一點孝心

媽媽菩薩~我愛您

我真的好愛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