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稿了~『95年度宜蘭縣幼兒環保創意服裝秀』闖關遊戲活動海報!!

第四關:唐老鴨跳曼波

第八關:皮卡丘真會轉

第二關:小叮噹叮叮咚

第六關:泰迪熊搖搖樂

緣起:這四張海報就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終於完成...

將在12/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舉辨的心靈環保創意秀,在11月已通過詳細研討定案運作中。

但就在週二早上淑貞師姐才佈達我海報內容要配合法鼓山的『心五四運動』,讓參與活動

的幼兒和家長們,能透過有趣活潑的闖關遊戲中;體會到師父所提倡的心靈環保的意義。

而隔天一早娘家老菩薩-老爸卻再度送進加護病房急救...

所以這週生活的當下我常常晃神、呆滯、懼怕...,一直思考著自己的"心"到底安在哪裡?

真正自己面臨親人的生、老、病、死時,自以為做好了心理建設;自以為是的林林種種卻

那麼不堪一擊!

事實上,很多時候對自己的錯誤認知渾然不覺,學佛後的我有改變嗎?

有丁點些微的改進嗎???

也因為沒有察覺自己的情緒不穩定,而與同修發生言詞的衝突;其實我真的很感恩他的包容

尤其他還幫我列印需要的圖片和字體,但是我卻無理智的反駁他的建議…把場面弄僵!

望著這些海報和今天早上留在餐桌上的字條,是否能讓自己平靜地獨處面對?!

 

常進合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