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能在法青是有賞味期限的。

由總護法師-常一法師說明在齋堂用餐禮儀~(小隊輔與義工培訓:認識環境的課程內容)

加緊練習創意走秀的流程動線~

營隊主題曲:純真覺醒的帶動唱練習~~由課程組慧容菩薩負責教學~

認真專注ˋ用心聆聽的背影~~

請掌聲鼓勵~~

跟著一起快樂吧~~



就是要這般快樂~~感受到了吧!!

感恩最帥的阿達菩薩&常啟法師幫部落格衝~~~衝人氣!!


 

全體小隊輔以最快樂的心情列隊歡迎學員報到~~

學員正繳交貴重物品處~~

 

緣起:

由於個人家庭因素這次活動我並沒有全程參與,14日在學員報到的第一次用晚齋(藥石)結束後

也完成分配的上行堂工作後,便向法師及工作團隊告假先行下山離營~

雖然才短短兩天半的時間,讓我再次感受到法青會與法青同學們的純真與熱情!

這兩年來,每每想起自己能有此殊勝福報參與法青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除了感恩僧大主辦的-「生命自覺營」短期出家體驗活動,讓我與法青結下如此深厚的善因緣外

更感恩從每次活動中學習到的佛寶與感動~~

靜靜觀察看著這群年輕的同學們,能在如此年紀就會來親近佛法ˋ接觸善知識而廣結善緣,

這是多麼令人讚嘆與欣羨阿!!相對於自己在年輕時的懵懂無知情況,實在不可同日而語呀~~

尤其偶然間閱讀到這句話-畢竟,能在法青是有賞味期限的。

是多麼的令我震撼!!

長江後浪推前浪~~因緣起起落落ˋ緣起性空無常的人生不也一再示現警告我們嗎?

當我融入在這群年輕世代中,我只能把握各種向他們學習的機會,

用文字記錄當下最真實的感受,

因為...

我要活在當下

佛在我心中~~

感恩

合十

 

 

 

 


留言

Sharon表示…
上面照片有我ㄟ... ;;)
哈哈哈!!
剛下法鼓山的我,還不到一天就開始想念法鼓山了。這次念頭動到我那些在唸高中的表弟們身上,想把他們都叫去參加寒假的高中體驗營。 希望我的計謀可以成功!
南無阿彌陀佛表示…
感動~~~
常進加油~~~
yihua
版主表示…
宜樺菩薩:
相對於你的發心義舉
才令我讚歎感動呢~
聽說你26日就要入僧大就學
加油喔~
祝福你
福慧雙修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