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靠不到您的後背...


敬愛的爸爸菩薩:

時光真的來去匆匆,一轉眼您離開我們已近半年了。以宗教情操來看待您的離開,我相信您已跟隨

聖嚴師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隨佛修行。但是情感上總覺得您沒有離開過家人,只是像平日喜好遊山玩水

般出一趟較遠的遠門,四處參訪名山古剎廣結善緣罷了。因為我們從不曾在夢中見到您,連與您牽手超

過半世紀的媽媽菩薩,也無法進入夢裡與您相遇阿~我想,您必定一心不亂、堅定不移往生西方淨土中呀

雖然今年的88節,已經無法如往年般承歡於您身邊膝下,但是透過今晚皎潔的月光,許多童年的快樂

甜蜜記憶,更是一一浮現我的腦海……,雖然我再也靠不到您厚實的背上,隨著晚風輕佛我的臉頰,

讓我重溫您給予我的關懷與疼愛;但我仍是您最幸福與最快樂的小女兒啊!

此刻不管我走多遠~月亮仿佛也如影隨形伴著我。

每每想起您平日對我的叮嚀和勉勵。凡事皆因緣生滅,做人心量要大不與人計較–「人人攏要好」;

與您彌樂開朗的外型相應,更是留給我此生最大的財富與學習的榜樣了。

謹此

回向給普天下的父親們

身體健康

平安吉祥

合十

感恩

留言

披頭王表示…
感人好文
新好男人表示…
 預祝你~父親節快樂 :))